曼荼罗君

笑就歌颂,一皱眉头就心痛。

因为前段时间在整改,我删掉了一些文本……不知道接吻的擦边球有没有关系(我擦,我擦)

另外听说小英雄出现了一点小问题……关于“丸太”这个名字的,我在此就不过多阐述,不知道详情的可以去搜大概了解一下,小英雄可能要凉……不过我的同人作品还会继续写(咕)下去吧

有人可能会觉得迷惑,是的,我其实是脱粉状态了,以后也不会为这个作品贡献钱财和热度,也不会支持,但是我面对自己写了那么久构思了那么长时间的同人,我觉得如果不写完它其实是让我很难过的,因为它已经变成了有我自己血肉的东西。所以我打算在写完这篇之后就退坑(可能还会搞点荼霍番外)如果有觉得我处理不妥的可以屏蔽、取关我,但是我不愿意参与过多讨论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